sample-6.jpg  

 

sample-5.jpg  

sample-2.jpg  

sample-3.jpg  

sample-0.jpg  

sample-1.jpg  

 

昨天到新光三越想買森林家族特惠組
還沒到玩具那層樓
就先逛到了童裝特賣會....
看到了滿坑滿谷的人就塞在一遍紅海當中~~
走近一看
原來是why and 1/2的童裝特賣

說真的~~
我還從沒買過why and 1/2的童裝給大小H
本來想就進去晃晃
沒想到連塞都塞都不進
而就在1/2的特賣會旁
也有一小區的特賣會
看起來沒啥人潮
於是就決定走進去一探究竟
不看則已~一看則是一聲聲驚呼
這些個衣服怎麼可以貴成這樣
甚至於比BURBERRY還要昂貴


IPP這牌子
其實我是知道的
I PINCO PALLINO在義大利文裡是"無名小卒"的意思
但事實上這牌子卻是義大利精品童裝品牌
我從來沒在百貨公司踏進去過IPP的櫃位
總覺得小孩子何必穿的這麼華麗
一件動不動就要價一兩萬的小孩衣服
我不如去買IPAD
於是我抱著姑且走走看看的心情踏了進去

原本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翻翻看看
因為我認定自己根本就不可能會花錢買這種東西
但是卻在我看到一件英倫風的小女孩格子裙之後
我竟然動起了購買的念頭
一直以來
我不會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替孩子買任何東西
除了施巴的特惠組與LICCA娃娃
但是~~~
這件可愛的小裙子
讓我心動了

到底是哪一件呢?
下次我在拍照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