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_Gledhill-CoverArt-300  

 

其實~在愛上 Diana Panton的前一個星期

我在YouTube上就找到了Mindy Glendhill

她的這張Anchor專輯,讓我驚為天人.....

又是我喜歡的柔柔曲風~我一直都抵擋不了這樣的聲音

很容易就醉心在其中 ^^

 

Crazy Love是我接觸到Mindy的歌曲~~

曲風輕快 讓人聽了就有種心曠神怡的輕鬆自在...

 

 

這首歌為什麼會被眾所皆知?

Mindy Gledhill 和Becky Jean Williams、Haley Gibby等女伶同屬天籟美聲,

創作型的獨立廠牌藝人。


前陣子看到大家轉貼&新聞報導的網路影音,一個女孩子一邊哭一邊化妝....

背景音樂就是Mindy的"All About Your Heart"


 

 

**關於 Anchor這張專輯**

這是一張接近于音樂小品的專輯,這張專輯感覺清新而帶點慵懶.正如她自己說的自己的創作只是為了把精神上的藝術美體現出來.專輯從開始的輕快,到后面的慵懶,整體體現著一種古典風,感覺不像流行專輯。

Mindy Gledhill這位來自美國猶他州的才女,擁有著一副讓人驚嘆的嗓子,這張專輯作為她的第三張專輯,繼續延續上張"Feather in the Wind"的風格,卻又不會覺得重復,畢竟時隔上張專輯有三年的時間,而這三年對老歌迷而言卻是值得的,在上張風格的基礎上又有不少突破的地方,不像電影上續集來的那么索然無謂。

“敲開你以前總不愿意打開的那扇門是需要巨大勇氣的。而當你的內心真的被其中的一些事物所牽掛縈繞時, 持續著敲著嘗試敲開那扇門會是你唯一的選擇”. 獨立歌手兼作曲人Mindy Gledhill一直都從未輕易放棄敲開她生活中的每一扇門。

再來一首Mindy的歌" Winter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