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redoute有很多國家的個別網站
我只上過法國的la redoute網站購買過
它的計價幣別是以歐元計
目前有直送台灣的服務
基本上~~網站上的價格是含稅的價格
若有找到折扣碼或是網上常有優惠的折扣碼
只要輸入code就能再享有折扣優惠
並且若寄送地點非法國本土
就可以再享有退稅的優惠

打個比方說:舉例我曾下過的一張單


total articles(prix initial) 209.27 EUR
reduction -149.50EUR
reduction suppiementaire -5.99EUR
detaxe -8.81EUR
participation forfaitaire aux frais traitement 14.94EUR

TOTAL: 59.91EUR

 

原本折扣就149.5歐元
折扣碼key入後又有5.99歐元
退稅8.81歐元 (算起來約16%)
運費事實上會依金額多寡而有所不同
細算之下
5.99+8.81=14.8 EUR
而運費是14.94EUR的情況下
兩相折抵 感覺上只多付了0.14EUR
折合台幣不到6元耶~~~
又直接寄到台灣家中

 

因為法國的稅是內含
所以呢~~若是寄送法國本地
就是用網站上的價格購得
加上會有每筆的訂單處理費用
不過這方面la redoute常會有折扣碼可以輸入折抵
(曾有個媽咪忘了輸入折扣碼而又多收了一筆定單處理費)

 

因為我兩次買都有再折扣的code輸入
通常感覺跟免運沒兩樣 !!
試過不輸入折扣碼
退稅與運費兩相折抵約多出6歐元左右
換算成台幣也不過250元以內就可以直送台灣

 

我研究過英國的la redoute網站
有人都找代購買英國的~~因為英國不送國際運送
是有聽說英國貨比較多(這我倒是沒感覺~)


但唯一發現不同的是:
法國的la redoute價格會依size~顏色等而有所價格不同,但英國好像不會!!
這一點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有研究的媽咪提出相同看法
再者~~既然英國不送國際~那應該也沒有退不退稅的問題!!
再者找英國代購買la redoute請他寄回台灣
一定會有國際運費或是代購費之類的
匯率可能又會依代購者而定
自己上法網訂
自己刷卡還可以賺紅利點數
運費又省~~
至於關稅部份就控制一下金額
或是祈求多點好運氣即可避免!!!!!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囉!!
祝大家買的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