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ew.jpg    

 

 

 

有時候覺得BBH真是個好地方

總是有好多好康的分享

雖然我個人也是很生氣韓籍把楊淑君的金牌沒收了

但是~~~當BBH上的IAN媽咪介這個韓國網站時

我還是忍不住連上網頁去一看究竟

不看則已~一看則忍不住一頁又一頁的往下點

天啊~~~~~

網頁設計可愛無比

每件衣服又漂亮到一個境界

真想每一件都放進購物車裡.......

除了衣服之外~配件類的物品也是一整個讚到不行耶!

雖然那些個身材瘦長纖細又長髮飄逸的model有到狎鷗亭整型的疑慮

但是真的是"極品"......

讓我也好想將"這樣的一雙修長美腿"跟"完全沒有小腹的身材"放進購物車

哈哈

之前的韓國的Gmarket曾經勾起我的"雄心壯志"想進軍韓國網購

但最後還是被那些個ooxx的韓文给打敗 ><

這個cheerykoko網站介面很親切

Q&A裡連講中文也會通 ^^

用英文介面加入會員簡單又方便

忍不住再次給個"讚"

台灣那些個專賣韓貨的店家標榜正韓品的價格

相信只要是有在市場上走跳的人都會知道只要是正韓品鐵定是千元起跳

連Y拍上代購韓貨的賣場也是一樣"貴三三"的 ><

走一趟CHERRYKOKO

自己在家網購就能用便宜的價格直送回台灣

也能省點荷包錢~不是嗎?

CHEEYKOKO官網在此 => http://www.cherrykoko.com

今天找同事朋友小試身手

本來不想勞師動眾的

但是身材不夠優的我若買那些個網站上Onepiece的衣服

可能要把一半的自己裁掉才擠的進去

所以我就只從Accessory下手啦~~

看到一組跟我Tiffany OPEN HEART同款的耳環

1.jpg  

 

1.jpg 

試算了一下~

買一組耳環 韓圜 2900,運費卻要韓圜 16900

好像不是那麼划算耶~~

於是又開始揪團了 ^^

就初步了解~CHERRYKOKO的國際運費是依"重量"的級距收取

看分享的那個BBH媽咪訂購經驗約下訂後四天到貨

Q&A裡好像也有很多台灣人的訂單溝通記錄~~

這樣的勸敗文

有沒有人看了也一樣心動呢?

那就一起加入CHERRYKOKO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