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了.

La Redoute你真的惹毛我了
憑什麼這樣對待我的國家
你.憑.什.麼........

話說星期日收到la redoute寄來的mail
告訴我有個屬於la redoute的International的 website
我點進去看了一下
就在它要我選擇所屬國家別之時
竟然看見la redoute將台灣的國旗
置放成一個不知道是誰家的國旗圖案

http://www.laredoute.com


我真的很生氣
不寫去客服抗議
就枉費我是台灣人了 > <

憑什麼
你憑什麼

真是太生氣了 !!!!!!!

 

  • Sri Lanka Sri Lanka
  • Syria Syria
  • Tajikistan Tajikistan
  • Taiwan Taiwan   ---------->就是這個奇怪的國旗圖案,還我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啦!!!
  • Thailand Thailand
  •  

    La Redoute的客服mail信箱:info@redou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