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人捉迷藏.jpg  

這是大小H最愛的數數看囉 ^^

可愛的圖案真是會讓人愛不釋手

總覺得這種書可以有多種讀法與玩法

真的是寓教於樂~

加上愛當小老師的大H也總是會拿著書要教妹妹小H看

因此~繼總共是100之後~妮子媽咪又購入這一本可愛的好玩繪本囉

要到哪裡去呢.jpg  

 

五味太郎的新著作~~~

因為大H最近很愛給自己出選擇題

看來預期這一本繪本將會深得大H的青睞.....

 

我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jpg  

 

不知道是不是小小孩都特有個性

也不知道跟我一樣家裡有四歲以下的娃兒的媽咪是不是跟我有同感

自己的孩子有點小小的任性與霸道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用"愛的教育"導正孩子的妮子媽咪

該怎樣不抓狂的教育孩子呢??

這一本書就姑且買回家"睇一睇"囉.....

 

媽媽是最好的英文老師.jpg  

雖然~~妮子媽咪並不是教育專家~也不是英文高手

但是~在經濟無法支持我撒錢讓孩子出去外面琳瑯滿目的才藝班學習之際

為了省錢~妮子媽咪只好親力親為的下海當起大小H的家教

也感謝老天爺送給我兩個很愛閱讀的寶貝

雖然小H目前還在翻書無法控制力道的階段..

我除了每天不停的對家中的書本進行修補工作之外

就是上網找一些不用花錢的學習教具與方法

來陪伴我的大小H囉 ^^

最近在英文教學上~妮媽出現了小小的瓶頸

上博客來看到了這本書的介紹~或許能讓我在英文親子共讀的想法上

有更進一步的規劃與努力的方向

希望此書能對我有所幫助 !!

 

快樂不織布家家酒造型小物.jpg  

將這一本書放進購物車時

旁邊的同事告訴我:你確定你有時間弄這些個手工藝嗎?

我也沒想太多~就真的是覺得想試一試

就像當初對於袖珍屋 (DOLL HOUSE)的喜愛一樣

也曾經是小女孩的妮子媽咪

對於扮家家酒這個遊戲可是樂此不疲呢!!

同樣的~我家小H也有妮媽的遺傳~愛上了扮家家酒的遊戲

能夠母女同樂的玩耍著

也是一種小小的平凡幸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